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十九期)--成都生物所各党支部分别开展201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3-12-27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2013年度党务工作总结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科成生党发〔201324号)文件的要求,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1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各支部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5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提纲,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诚恳地开展了自我剖析,并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按照领导干部联系支部制度,党员所领导参加了联系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并点评。 

 支撑支部进行了为研究所发展振奋精神、献计献策以及如何解决工作中一些难题的讨论,提出将通过制定和完善服务制度,进一步深入调研服务需求,提升支撑部门服务的规范性和质量;退休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为党中央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走群众路线,必将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支持和拥护。微生物支部、两爬支部、职能二支部等也分别开展了201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