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十一期)-副所长刘庆到组织人事处调研
发表日期: 2013-10-31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9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纪委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庆到组织人事处,与部门职工交流座谈。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支部书记彭晓波主持座谈会。 

    刘庆在听取了组织人事处各岗位职工的工作汇报后,从工作态度、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廉洁奉公等方面,对组织人事处的职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作为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敢于担当,不辱使命;要明确分工,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借鉴;要规范办事流程,探索新的管理方式;要有高度的保密意识,这是基本的工作原则;要加强自身廉洁,爱岗敬业。他说,组织人事处涉及四大板块的工作,工作量大,原则性强,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加强职业作风的转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作出承诺并加以整改,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工作效率,为研究所的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