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十期)-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 2013-10-11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本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 

  8月下旬召开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启动本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工作部署和思想动员,使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采取个人自学和支部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将学习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党贯彻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和有益经验以及科研道德规范等。 

  8月下旬至9月下旬多次召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议,结合学习开展工作调研等,进一步明确使命与任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组织天然产物研究中心职工和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结合科研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开展活动,查找问题,对症下药,解决科研活动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教育引导职工和学生党员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反对急功近利、学术浮躁、做表面文章的错误倾向,进一步弘扬淡薄名利、甘于寂寞、潜心研究、攻坚克难、科学严谨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活动的机会,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生物所和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