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表日期: 2009-04-24 作者: 文章来源:退休三支部,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17,我所退休第三党支部在鲜花盛开的温江国色天乡组织了一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汪光泽、党办主任陈笺应邀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由支部负责人周容生同志主持。他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并对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汪书记结合实际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发展观产生的历史、时代背景,以及科学发展观内涵进行了宣讲。汪书记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理论武装全党,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进我所创新跨越的重要保证。我所要通过学习,查找差距,查找影响我所科学发展的关键问题,希望老同志在我所的发展战略以及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他说,今天我所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五十年的艰苦奋斗、辛勤奉献分不开,要通过学习实践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使我所又好又快地发展,为国家、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听了汪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亲切,大家踊跃发言,以切身体会畅谈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向我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支部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老同志中倡导身心健康,提出“热爱生活、感悟生命”的实践主题,帮助大家享有可持续、更美满的快乐生活,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心愿。支部向4月份过生日的寿星派送上了祝福的贺卡与红包,让每位寿星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使到会人员非常感动,展现出党群共享和谐的欢聚场面。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