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4期)-成都生物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2-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10年9月1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交流会。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汪光泽主持。

会上,该所党委委员、所长吴宁传达了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十二五工作和“创新2020”的工作思路作了说明。

各支部先后汇报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交流了工作体会及做法。目前,该所各党支部按照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实施方案和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分别拟定了工作计划,提出了具有特色的主题和目标。如职能一支部提出了“创立一流管理,争当服务楷模”的活动目标,退休三支部开展了“老年身心文化建设”主题活动等。各支部围绕中心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地开展活动。相继进行了公开承诺和推荐设立示范岗工作;在党员中开展了“三个一工程”(读一本好书、提一条建议、讲一次党课),撰写了一批读书心得;开展了向泥石流灾区捐款活动,共捐助救灾款33117元;在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前夕,组织走访看望了抗战老战士等。退休二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和谐建设,反映并积极奔走、协商,解决了48栋周边危墙的安全隐患;关心困难群众,为瘫痪群众办好事等,受到了群众和政府部门的好评。

汪光泽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各支部对工作比较重视,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努力推进创建,做了大量工作。同时,提出了要处理好创新工作与创建工作的关系。他对各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落实责任,积极主动谋划;联系创新实际,扎实有序推进;营造活动氛围,注重创建效果。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对搞好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要求。他说,十二五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结合研究所实际,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不断提升能力、拓宽视野、转变观念,发挥党员在创新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加强检查,务必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