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第3期)-成都生物所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10-09-07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成都生物所从进入知识创新工程开展以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并坚持两年评选表彰一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今年,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该所开展了新一轮创先争优活动。目前,该所创先争优活动已进入“全面争创,扎实推进阶段”。为了加强党性教育,该所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三个一工程”(读一本好书、提一条建议、讲一次党课)和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三讲一讨论活动”(讲传统、讲道德、讲理想)。各支部提出了开展活动的计划,进行了公开承诺。在研究中心室设立党员示范课题组和科研先锋岗;在职能支撑部门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在公司设立创业先锋岗;在学生中设立优秀人才示范岗。在抗战胜利65周年前夕,组织看望了我所抗战老战士,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研究所的问候。在所网页设立了创先争优专栏,开辟了“活动动态”、“工作简报”、“学习资料”、“读一本好书”等栏目,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宣传,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该所创先争优活动正按照计划扎实地向前推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