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承诺书
职能第一党支部党员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
发表日期: 2010-09-03 作者: 文章来源:职能第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职能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实际,作出如下承诺:

  一、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坚持用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二、在工作中坚持规范性。坚持以公共事务管理标准和规范为准则,熟悉掌握并严格执行综合办工作相关的政策和制度,做到业务精通、组织周密、操作规范。

  三、在服务中体现宗旨性。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树立为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思想,牢记宗旨,诚恳待人,说实话,办实事,不回避矛盾,不敷衍塞责,不推诿责任。

  四、在作风上秉承严肃性。坚持勤政廉洁原则,遵守党纪所规,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和评议,做到有禁则止,有令必行,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干活。

 

 承诺人:职能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2010年8月31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