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五粮液集团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24-04-12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7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普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文春一行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生物所副所长谭周亮出席座谈会。

蒋文春副总经理从生物合成、发酵环节、废水酒糟处理利用以及大健康产业等方面介绍了五粮液集团的科研工作及需求。谭周亮副所长提议科研合作从底层出发,将企业生产实践中的需求转化为科学问题,开展以问题为导向的前瞻性、基础性科研攻关。五粮液集团战略发展部副部长严杰、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苏建分别就集团各省部级创新平台建设发展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普什集团副总经理俞文骥、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我所科技处相关人员、所内相关研究的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