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博士后政策宣讲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24-03-26 作者: 曹燕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做好博士后过程管理和评价工作是博士后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3月2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组织了博士后政策宣讲及2023年度博士后科研工作交流总结。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出席会议并致辞,人事教育处处长罗傲霜主持会议,王飞、崔建国、李欣、李海腾、赵兰五位专家应邀对博士后科研活动总结工作进行评审。负责博士后日常工作业务主管曹燕、博士后科研人员约五十人参会。

在科研工作交流会上,刘刚君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目标要求,对青年科研工作者提出希望和要求,从“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转换为“我该做什么”;学术交流活动能促进大家科研工作的协作和交叉,研究所会积极组织,大家要积极参与、碰撞火花。

曹燕进行了博士后招收政策及博士后相关项目申报宣讲,介绍了国家、省、市各级博士后支持政策。并希望借各类政策的东风,吸引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术交流活动邀请8位博士后汇报交流了博士后科研情况,主要包括开展创新研究、项目申请、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情况。特邀专家对汇报人员进行了评审,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挑起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任。

博士后是我所青年科技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研究所积极搭建博士后科研人员交流平台。本次科研工作交流将拉开研究所本年度系列学术活动的序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