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周燕获第二届中国科学院“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24-03-07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引导我院广大女职工不断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定位。在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妇工委、中国科学院工会女工委召开抢占科技制高点,巾帼逐梦立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共表彰12名“中国科学院三八红旗手”,8个“中国科学院三八红旗集体”。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周燕同志获“中国科学院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周燕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在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上施展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希望全所广大女职工以她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