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市科技局天府新区科创人才局来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24-03-07 作者: 王皆恒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5日下午,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翼、天府新区科创和人才局局长石建、成都市科学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龚明霞等来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研究所科技发展、科研人才等相关情况。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成都生物所副所长谭周亮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成都生物所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以后,张翼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的发展成就和近期改革成效。他希望研究所更好发挥研究优势和人才优势,更好地支撑成都市重点产业发展以及农业高新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他表示,农业科技创新是成都平原建设农业高新区的重中之重,希望生物所与农高区形成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支撑新一代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助力生物育种、生物制剂等产业发展。

 石建表示,天府新区将在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等方面给予研究所更多支持和保障。希望研究所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

 刘刚君对成都市科技局和天府新区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所将加强与成都市科技局和天府新区的对接与沟通,积极系统谋划,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更好支撑成渝综合性科学中心和西部(成都)科学城建设。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