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与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开展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 2024-03-06 作者: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229日,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杰一行与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所党委书记刘刚君、纪委书记李铁牛参会。 

 刘刚君从历史沿革、科研布局、代表性科技成果及园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  

 刘杰对研究所搬迁至科学城表示欢迎与祝贺。他介绍了科学城建设中的重要举措和工作进展。他表示,成都生物研究所是科学城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期待与研究所在园区建设、生物领域基础研究、“天府粮仓”计划、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聚集与平台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研究所在生命基础科学研究、生态可持续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推动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 

 刘刚君对新经济局在我所新园区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十四五”发展的整体考虑及近期正在推动的重要工作任务。他表示,研究所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的整体部署,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一带一路”、“天府粮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科学城建设等重大科技需求,积极助力天府新区创新发展。  

 刘杰一行还参观了两栖爬行动物标本库。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创新能力处负责人,成都生物所所务办公室、科技处、基建后勤处及知识管理中心负责人参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