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部门暨部门正职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 2024-01-23 作者: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1月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科学城园区召开2023年度部门暨部门正职考核会,对总会计师、各科研、管理、支撑部门及部门正职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及评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主持,全体所领导、部门负责人、职代会(工会)负责人以及各部门推荐评委代表参加会议。管理部门全体职工及部分科研支撑部门职工与会旁听。 

 各部门负责人和总会计师就2023年度部门工作和本人履职情况逐一述职,围绕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重点汇报,实事求是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思路。述职结束后评委进行提问交流,相关所领导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考核评审委员会根据各部门工作情况及部门正职的“德、能、勤、纪、廉”等方面进行评分。  

 副所长(主持工作)李家堂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和全体职工要围绕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集中力量谋划重大任务,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发图强;二是要重塑队伍,完善激励制度,鼓励奋斗,提升效能;三是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精诚团结,全体职工脚踏实地,共同谋划研究所的进步与发展。  

 

 

 党委书记刘刚君主持会议

 

 各部门逐一开展述职

 副所长(主持工作)李家堂总结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