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4-01-23 作者: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中旬,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科学城园区和华西坝园区连续组织召开了多场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不同类型的科技人才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罗傲霜主持,党委书记刘刚君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宣讲研究所近期修订的人事人才制度,探索如何通过人事人才制度改革促进研究所发展,并就科研人员关注的人事人才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上罗傲霜宣讲了研究所近期修订的涉及特别研究助理、青年(副)研究员制度,还对科研人员提出的岗位竞聘、分类考核评价、人才配套政策等热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刘刚君在调研会上指出,研究所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首先从青年人才相关制度着手修订完善,未来还将出台更多的激励措施,旨在最大限度的激发全所职工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努力营造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激励机制和文化氛围。他强调,每位职工都要清醒认识到研究所目前面临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这既是压力同时也是动力。他希望大家凝聚共识,迎难而上,为研究所发展献计献策,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成都生物所一定能更好履行好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  

 座谈会中,科技工作者们积极响应,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沟通交流,对研究所下一步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后续,研究所将更好地解决人事人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有效推动研究所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