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期刊工作获2023年省级优秀表彰
发表日期: 2023-12-29 作者: 仇莹莹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2023年12月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主办的《应用与环境生物学报》蝉联“川渝一流科技期刊”称号生物所期刊编辑团队撰写的专业论文《学术期刊公众传播的多维度分析与启示》获四川省期刊协会“优秀论著”奖两名期刊编辑获四川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3年度“优秀编辑”。

    科技期刊是促进原始创新交流、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阵地和重要力量。一直以来,成都生物所高度重视期刊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利用一级学科建所优势大力推动期刊学术质量和国内外影响力提升。期刊所属部门知识管理中心未来将进一步做好高质量选题组稿、高水平队伍建设和高效率传播服务工作,不断做精做强期刊,为新时代新征程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