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 2023-07-03 作者: 吴林蔚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28日上午,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进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 

 叶彦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2022-2023年度的5个先进党支部、3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党委委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成都分院科技创新团队进行授牌。 

 先进党支部代表齐银,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占国强、方冬梅,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吴林蔚依次上台发言。四位党员立足自身岗位,从小我谈到大家,由己及人,分享了科技创新团队、先进党支部集体、党务工作者们的工作日常及感悟。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叶彦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争创一流。他指出,全所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加强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扛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努力推进建制化基础研究,为抢占科技制高点砥砺奋进。 

 会议还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成都分院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预备党员等77参加了大会。 

 

 

表彰会现场

 

表彰科研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职能支撑支部和研究生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在职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退休支部和研究生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退休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2022年成都分院“科技创新”团队 

优秀个人及集体代表发言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