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3-06-05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科研五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1日上午,科研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支部书记石福孙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王金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讲述了如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第一,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第二,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第三,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第四,构建开放创新生态,参与全球科技治理。第五,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建设全球人才高地。他呼吁大家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不忘初心,学以致用,不断创新,为国家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围绕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石福孙以我院2023年度的工作报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我院前三年、后五年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谋划和部署;对标我院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所2023年度十八项重点工作安排。石福孙指出,全体党员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研究所的发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创新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两优一先评选情况。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