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范月峥 文章来源:硕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硕士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月华主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组织委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故事,分享学习感悟。 

 张月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科学家精神学习,以《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这本书为载体,学习了科学家们的故事,领悟了科学家精神的实质。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我们研究生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会议还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学习。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