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二支部召开 “严谨表达、虚心治学”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李凌宇 文章来源:博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6日,博士二支部在高新园区五楼会议室以“严谨表达、虚心治学”为题开展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雪主持。

 会上学习了蒲慕明老师关于“科研诚信和科研创新”的视频,了解了科研行为的伦理准则、科研目标和方法的准则,明晰了科研不端行为的严重性和科研记录的重要性。

 支部副书记金龙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科研活动原始记录中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

 会议总结到,成都生物所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建设,支部同志们要深刻意识到恪守科研道德是从事科技工作的基本准则,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