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一支部召开2022年支部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 2022-12-15 作者: 侯肖楠 文章来源:博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13日下午,博士一支部在综合楼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年终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昭主持,党委委员闫志英线上参会。 

 魏昭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魏昭提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紧跟我所的“十四五”规划,知行合一,为我所的科研创新作出贡献。 

 随后,魏昭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主要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发展工作成效等几个方面展开。他详细报告了支部2022年开展“三会一课”情况,支部党员管理、积极分子培养及支部制度建设方面做的工作。 

 与会党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及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年度个人总结,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支委的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增补的两名支委。 

 党委委员闫志英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支部在这一年所做的工作,建议将政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多增加支部户外活动。闫老师祝贺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并对支委班子建设发展提出希望。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