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三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2-11-30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29日,职能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智姝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会议。 

 汪智姝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根据支部工作安排,本次主题党日以专题党课形式启动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 

 蔡长江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学习分享,引导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蔡长江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所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掌握精神的内涵和外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主题党日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和支部工作总结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自查的通知》要求,讨论了支部年末重点工作安排。 

  学习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