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侨联、民主党派成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 2022-11-04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工作部署111日,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侨联、民主党派2022年第2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侨联小组组长张光恕主持。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琦参加会议,侨联小组、民主党派成员等25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张光恕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原文内容,重点学习了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统一战线和协商民主等内容。他表示,侨联、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琦通报了我所“十三五 规划实施成效、“十四五规划重大科研任务,以及研究所近期工作概况。 

 会上,同志们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仔细听取研究所工作进展后,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表示研究所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视人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创新氛围,为研究所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参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