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新一代ARP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0-06-30 作者: 杜卫华 陈振梁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6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新一代ARP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会议。新一代ARP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系统管理员、核心用户(电子公文、人事薪酬、综合财务、科研项目、科研条件、国际合作等模块)参加会议。会议由知识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振梁主持,刘庆副所长出席会议。 

 刘庆副所长首先介绍了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全面提升新一代ARP系统数据质量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指出数据质量提升是持续深化ARP系统应用和实现“数据减负”的重要基础工作。研究所很重视这项工作,希望新一代ARP系统模块各部门高度重视,规范业务处理过程,提升基础数据质量。并结合院提供的《数据质量报告》进行自查整改,及时修正问题数据。 

 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模块的数据质量报告进行深入讨论,从数据统计时间段、新旧系统切换造成的数据差异、补丁更新、数据判断设置、数据统计等角度对质量报告内容进行了分析。一致认为,数据是系统的基础,数据质量是科学决策的前提,会抓紧分析相关数据问题,完善数据质量。     

 会议进一步强调新一代ARP系统数据的重要性,各部门要重视业务人员的工作,督促落实。业务人员尽快熟悉管理规范,梳理问题,集中精力在规定的时间完善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并要求知识管理中心要做好所内及与院ARP支持团队的沟通协调工作,主动寻找解决办法,共同努力做好新一代ARP数据质量提升工作,为研究所的管理决策做好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