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20-06-24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宿义出席交流会。 

 张宿义首先对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介,他表示泸州老窖与成都生物所有深厚的渊源,近年来相关技术正由传统工艺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对前期双方感兴趣的课题进行进一步讨论,争取落地实施。 

 吴宁表示,成都生物所在白酒酿造及相关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储备,但要将技术落地就一定离不开企业的支持。研究所与泸州老窖的合作始于上世纪50年代,已有数十年的合作基础,通过此次交流会,激发双方思想火花的碰撞,研究所可以了解到企业更多的实际需求,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合作及研究布局。 

 会上,成都生物所薛丹助理研究员就相关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 

 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品创科技、总工办、酿酒公司,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