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19-08-06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2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李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组工干部”为题讲专题党课。她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和意义,阐述了“做一名合格的组工干部”,要在在思想上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要在政治上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要在作风上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要在工作上做真诚的敬业奉献的实践者。随后展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座谈会,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对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最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绪论和第一章。  

 叶彦指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学习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为研究所科研改革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