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暨验收工作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7-16 作者: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14日,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成都生物所作为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华西分部依托单位,承办了本次会议。创新院筹建工作组组长杨维才,副组长陈凡、傅向东、曹晓风,成员叶彦、张全发、胡春胜、龚颂福,以及各共建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叶彦书记代表生物所对参会专家、领导表示欢迎。杨维才研究员介绍了创新院验收方案及工作计划,强调了验收工作的重要性;殷战、龚颂福和叶彦等分别就华中、华东和华西分部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创新院体制机制的完善、第二批团队遴选工作部署以及验收内容的重点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