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武侯区税务局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9-07-11 作者: 邱丽萍 文章来源:资产财务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10日上午,武侯区税务局局长罗辉龙、办公室主任谢小波、二所所长王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进行了调研,主要了解减税降费征管纳税服务情况。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总会计师邹红出席座谈会。 

 叶彦书记首先对罗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所整体发展历史、机构设置、整体布局及相关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肖福贵处长对生物所2018年收入及税收缴纳、减税降费具体实施情况、后期税收增减趋势作了汇报,并就生物所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王琳所长详细的解答我们目前遇到的问题,并对收入核算与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等方面做了相关风险提示。罗局长对新个税法实施后个税进行年度汇算清缴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 

 罗辉龙局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生物所的所情及经营范畴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与认识,对生物所的纳税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研究所与税务局能加强沟通与交流,并对主管税务机关在税收管理与服务方面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