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签订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书
发表日期: 2019-05-13 作者: 罗玺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签订《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书》。所长吴宁与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签订了责任书;所长、党委书记分别与副所长刘庆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签订了责任书;所长、分管所领导分别与总会计师、管理部门及知识管理中心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书》是按照院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业务工作谁主管,安全保密谁负责”为原则,结合不同岗位特点逐一制定的。责任书职责清晰、责任人明确,强调了“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管理要求。  

 近期,研究所将进一步组织逐级签订《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安全与保密责任书》,实现全员覆盖,让研究所每一位职工、学生明确自身安全与保密责任,按责任书承诺履职尽责,共同维护研究所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所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