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公文培训
发表日期: 2019-05-11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办了公文写作暨公文系统操作专项培训。管理及支撑部门20余人参会。培训会由所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汪智姝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以《公文写作无小事 规范严谨有大局》为题为大家开展了公文写作培训。他从公文的重要性和写作要求出发,结合案例讲解,同与会者分享了常用公文的写作方法、技巧与注意事项。他指出,公文写作需要多学、多写、多练。写作者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公文水平的高低,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同时,公文写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践行“短”“实”“新”的优良文风,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 

 文书主管田小亮讲解了新一代ARP公文系统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是成都生物所组织的管理技能系列培训之一,旨在通过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管理支撑部门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