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2018年中科院青促会会员学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9-01-04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行了2018年中科院青促会会员学术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尚在管理期的我所中科院青促会会员、优秀会员及获得2019年青促会推荐资格的会员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首先以科研不端行为实际案例介绍了科研道德的重要性,希望全所职工引以为戒,坚守底线,严格自律,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人事教育处位东处长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中日常管理与评估相关重要规定,本次会议对青促会工作、项目实施和规范管理发挥重要作用。 

 10位学术交流报告人,均属尚在管理期的青促会会员和优秀会员,他们来自于我所的天然药物室、生态中心、微生物中心、农业中心和两爬动物室。 

 他们重点对自己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研究成果,介绍了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十位会员的报告内容、学术观点、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希望青促会会员能够借助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等平台积极地参与交流,增进青年人合作协作;研究所将大力推进青促会学术交流活动,为青促会员提供交流和锻炼的平台,解决现实困难;希望青年人在未来的科研生涯中有更好的平台,将青促会2019年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好的成就。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