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新一代ARP试点切换准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18-12-30 作者: 杜卫华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新一代ARP试点切换准备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管信息化的刘庆副所长出席会议并主持,新一代ARP系统的电子公文、人事管理系统、综合财务、科研项目、科研条件、薪酬管理等各系统模块的核心用户、系统管理员和协调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副所长首先介绍了1218日在我所召开的中国科学院新一代ARP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情况,指出院办公厅高度重视试点工作,把这次会议安排我所召开,是对我所试点工作的信任。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做好试点工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切换工作。同时提醒参会人员要注意新一代ARP系统20191月正式切换这个时间点,大家要做好部署实施工作,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系统全面切换做好准备 

 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功能模块部署情况进行深入讨论,介绍当前新系统应用中遇到的问题、数据准备情况、顺利切换时间点等工作,也对实施环节、功能设计以及后续运维机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刘庆副所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新一代ARP系统要岗位分工明确,每位核心用户要熟悉新旧系统差异,做好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大家要准备新一代ARP系统切换后的宣讲工作,分类进行培训,确保全所从上到下让各级职能部门人员和科研人员了解新一代ARP功能,能容易使用新系统。同时强调,ARP系统是信息化建设的一部分,我们要做好新一代ARP系统建设,提高全所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