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四川能投水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 2018-12-25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四川能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科技处处长王涛、闫志英研究员、谢翼飞副研究员,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总经理王诚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四川能投水务公司董事长张忠武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涛与能投水务常务副总经理王亮分别代表成都生物所与能投水务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吴宁、王诚向能投水务授予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川能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平台”牌匾。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发挥国有企业和科研院所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产研科技交流与合作,建设以产业政策为指引、市场需求为导向、创新研发为动力、应用转化为目标的产研结合战略合作关系,促进环保水务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吴宁简要介绍了成都生物所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与中长期发展思路目标,他希望能投水务与成都生物所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新契机,携手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施,以国家环保科技发展战略需求为牵引,通过合作提升双方在水环境及水污染治理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应用转化能力,实现共同发展。 

 王诚对四川能投集团的发展战略以及产业布局等进行了简述,他表示四川能投集团对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开发与应用高度重视,希望成都生物所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方面的优势,集中攻关,帮助企业降低相关项目运行成本,并希望双方从体制、机制上做好相关工作,将更好的技术服务于社会和人民。 

成都生物所与能投水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吴宁讲话

王诚讲话

吴宁、王诚向能投水务授予技术创新平台的牌匾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