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淄博市科技系统代表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11-13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9日,淄博市科技局、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及淄博市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20余人到访成都生物所。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淄博市科教兴市办公室主任杨全亮首先介绍了淄博市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调研成都生物所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韩思怀对杨全亮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进展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成都生物所下设5个研究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研究领域及进展,与会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