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微生物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
发表日期: 2018-11-06 作者: 张礼霞 文章来源: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并学习《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志英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闫志英向大家传达了院党组巡视组《关于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全文,传达并带领学习了1016日中科院在京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列举了几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闫志英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将相应的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对已存在的问题应整改到位,对潜在的风险须坚持杜绝,对研究所的相关工作要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人员就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党建、选人用人和科研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如何履行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创造清风气正的科研环境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