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药物室党支部传达学习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
发表日期: 2018-11-05 作者: 周宗元 文章来源:天然药物室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植化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华武主持。 

 邵华武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的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的内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是在新形势下对于纪律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更加切合时代需要。修订后《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处分条例每一条都不能忽视,需要我们严于律己,克己职守。 

 接着宣读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增补委员的批复》。 

 最后,邵华武根据天然药物室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强调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巡视整改当作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契机,推进天然药物室和研究所创新发展,主动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科研任务。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