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成都生物所反馈意见传达会
发表日期: 2018-10-23 作者: 李娜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022日,成都生物所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对成都生物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潘开文主持会议,生态中心党员、职工参加会议。组织委员李娜原滋原味地向大家传达了院党组巡视组《关于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全文。  

 叶彦对院党组的整改要求及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展等进行了介绍,并提醒支部书记督办本次未到会党员的补学和意见反馈收集等工作。要求大家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对已查出的问题一定要改,必须整改到位,不能边改边犯;对所里的整改一定要积极配合,以整改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促进研究所的发展为目标;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和职工就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党建工作方式和成效、科研经费使用、野外台站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剖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表示应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结合中心实际促进中心发展,通过完善制度并严格实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支部要求各位党员、职工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条例》,学习法律法规和相关财经管理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按照巡视反馈意见,对号入座,查找成因,加强学习,明确红线和底线,认真整改,创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生态环境;要紧密结合中心和个人实际,将国家需求和个人爱好相统一,通过思想上、制度上、文化上的提升,营造奋进和谐、廉洁清明的工作环境,立足“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落实好所里各项部署尤其是“十三五”规划,不断推动生态中心高质量发展,力争在“三重一大”方面取得突破,支撑长江经济带的生态建设和保护,为党和国家做出“可讲述、用得上、有影响”的重大贡献。 

会议现场照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