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召开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成都生物所反馈意见传达会
发表日期: 2018-10-16 作者: 何洪英 文章来源:支撑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015日,成都生物所支撑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中国科学院巡视组20184月巡视该所后的反馈意见。刘庆副所长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支部所属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和公共实验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和非党员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王海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全文。意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成都生物所重视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制度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选人用人、体制机制、全面从严治党、科研经费使用以及基建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工作不规范、不到位以及监管缺失、薄弱等不足和问题;院党组要求生物所认真分析研究和落实整改,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在两个月内将组织落实情况与整改报告上报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 

 刘庆要求大家就意见中涉及本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思考并提出改进举措。会议进行了初步讨论,关于意见中未出台所办期刊管理办法和所内仪器设备对外服务管理办法问题,两个部门制定有相关管理制度、将尽快配合办公室在所层面成文发布,关于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一岗双责、服务效率、经费管理、工作程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将落实职责、积极整改,通过完善制度并严格实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此外,会议通知要求党员同志参加1019日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选举党员大会,强调参会纪律并布置了参与会议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