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18-09-11 作者: 刘丽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9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在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工会、各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成都生物所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集体项目总分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副所长刘庆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参加了局级领导比赛项目。生物所13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比赛中,生物所运动健儿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敬业、求真、协力、创新”的研究所精神,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赛绩斐然。生物所在集体项目中,拔河项目获得第二名,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二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团体操展示中获得满分。个人项目比赛中,刘刚君在局级领导托球比赛中为生物所获得首金,叶彦获得局级领导托球比赛第四名。在随后比赛中,谭周亮、张赤红分别在铅球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比赛中获得冠军,李自龙在男子甲组4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赵琪琪在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陈文凯、陈振梁分别在跳远男子甲组和乙组比赛中获得亚军。宋大刚、郗凯迪、田小亮、高信芬、熊勤犁、柯朵、朱弼成、赵劲平、肖福贵、刘露莎、谢峰、闫志英、李辉、陶向、吴聪、曹艺、李彩霞、杨贵利等运动员获得了较好名次。本次运动会生物所很多科研人员出差在外,参加个人项目在各所参赛人员中是最少的,能取得这么可喜的成绩是值得称赞的。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研究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及各研究课题组的大力支持,所工会精心组织,各工会小组和研究生积极配合。历经了运动员报名、训练、预赛和召集观众等繁杂的组织筹备工作。本次运动会生物所运动员及观众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研究所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成都生物所体育代表团争夺荣誉。 

 本届运动会的参赛,既是对全所职工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成都生物所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成都生物所体育健儿在比赛中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生物所人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 

生物所运动员入场

合影留念(邓光兵拍摄)

开幕仪式(邓光兵拍摄)

赛前加油(邓光兵拍摄)

 

  拔河比赛现场(邓光兵拍摄)

奋力一掷(邓光兵拍摄)

叶彦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邓光兵拍摄)

生物所热情的拉拉队(邓光兵拍摄)

2018年成都分院庆祝建院60周年暨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熊勤犁 拍摄制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