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日期: 2018-09-07 作者: 刘炯宇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94日下午,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全室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建平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他说,我们党再次对党纪处分条例进行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和力度,警醒了全体党员时刻防止违纪行为。 

 随后,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江建平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结合两爬室科研实践谈了自己的心得和见解。他说,白院长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中科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我们研究室要重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措施,以实际行动和创新绩效落实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本研究室及支部开展了讨论。大家就提高科研工作成效、加强博士后工作、积极发展高级知识分子入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同时,推荐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组织委员刘炯宇宣读了所党委下发的关于本轮推荐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的相关文件,明确了推荐程序。然后,江建平根据在职党员名单对本所党员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经民主评议,大家一致推荐出了所党委委员候选人8人,纪委委员候选人6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