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药物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日期: 2018-09-07 作者: 周宗元 文章来源: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植化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华武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和白春礼同志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讲话等文件。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修订的《条例》,与2015年修订的《条例》一脉相承,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新《条例》是在新形势下对于纪律建设提出了的新要求,更加切合时代需要。处分条例每一条都不能忽视,需要我们严于律己,克己职守。 

 随后学习了白春礼同志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传达会上,白春礼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邵华武根据天然药物室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科研工作应落到实处,主动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科技任务。同时结合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人才等相关情况分析了人才数量和结构变化等,鼓励大家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根据目标导向解决实际问题。  

 接着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应严守党纪以及较高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等条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最后,根据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人员变动以及需求开展了支部委员增补工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