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7-20 作者: 张轶佳 舒服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一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同时还组织观看了金一南将军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视频讲座。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舒服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和职能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刘刚君表示,纪念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最好的方式就是实践和实干。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两院院士大会为我们清晰勾勒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蓝图。对职能一支部而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按照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走下去,坚定不移地将“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下去,扎实埋头苦干,立足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扎实推进研究所管理工作,为研究所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学习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张健同志还结合本职工作,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会后,按照研究所党委要求,部门负责人与每位支部党员签署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