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科研经费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07-20 作者: 王娟 文章来源:财务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20日上午,为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加快预算执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科研经费预算执行推进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出席会议,管理支撑部门、中心室、学科团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邹红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肖福贵简要介绍了截止目前研究所预算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结合财务数据,对预算执行缓慢的项目、重点关注项目进行分析,指出当前预算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原因,同时就预算执行工作中的难点提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叶彦指出,科研人员要树立正确的科研经费理念,科研人员使用科研经费应当自觉遵守财经法律法规,用好每一分钱;当前我国科技投入方面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加强预算执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在预算执行工作中要及时掌握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前预警,解决问题,切实按照预算执行节点推进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