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舍得酒业王晓平副总工程师一行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07-18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17日,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王晓平副总工程师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王涛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晓平首先对此次来所的背景情况及目的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寻找到好的项目,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成都生物所高级工程师杨涛就个人及团队的研究进展以及与企业间的合作情况做了介绍;陶勇副研究员以《微生物组学与酿酒功能微生物发掘》为题做了报告。双方围绕利用药物化学方法分析酿酒微生物、高通量测序分析窖泥、曲虫的形成、酿酒黄水的回收利用及处理、酿酒原料创新等一系列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