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黄晶一行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07-09 作者: 陈钧杰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8日,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黄晶主任及张书军处长、王磊处长、仲平一行4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科技处处长王涛、副处长韩思怀以及研究员包维楷、江建平、庞学勇、潘开文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赵新全主持会议。 

 赵新全感谢黄晶一行来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参会的相关人员,并委托科技处汇报了研究所目前的发展状况。 

 王涛从研究所概况、战略规划与布局、科研进展与产出、参与国家战略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研究所目前的发展情况。 

 成都生物所牵头承担的两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南干旱河谷区生态综合治理及生态产业发展技术研发”、“西南高山亚高山退化森林生态系统恢复重建技术研究”的项目负责人包维楷、刘庆(委托庞学勇)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背景、科技目标、执行进展、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就积极参与“美丽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执行国家重点研发任务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晶高度评价了成都生物所的整体科研工作,认为研究所很有特点,科研工作接地气,科研人员工作认真、基础扎实,希望进一步发挥研究所的特长,积极为国家需求提供支撑,并加强与21世纪中心的联系,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王磊、张书军、仲平等简要介绍了近期21世纪中心及科技部相关领域项目指南情况,希望研究所积极参与相关项目申报。 

 赵新全在总结时表示,研究所将不辱使命,做好相关项目的管理和研究工作,积极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会后,黄晶一行参观了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调研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