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3位研究人员获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
发表日期: 2018-06-04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中博基字 [2018] 5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荣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罗倚坪和王新惠获得一等资助,资助金额8万元;吴亚勇获得二等资助,资助金额5万元。 

 罗倚坪博士2017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专业,同年7月进入我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刘晓风研究员。在站期间在国际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2篇;申请发明型专利1项,获得我所2017年度“优秀博士后”称号。 

 王新惠博士为成都大学教师,于20171月进入我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汪松虎研究员。在站期间主持国家基金委和四川省科技厅项目各1项;在国际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3篇;申请发明型专利1项,获得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1项。 

 吴亚勇博士2016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生物专业,同年8月进入我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谢锋研究员。在站期间主持中科院山地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和四川省阿坝县环保和林业局项目各1项;在国际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4篇;获得我所2017年度“优秀博士后”称号。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两个等次,资助人数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2017年我所进站5人(不含退站1人),获得面上资助3人,获资助率高达60%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