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大会暨全室学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8-05-30 作者: 刘炯宇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在郫都区农科村开展支部大会暨全室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邀请所党群办主任陈笺做了有关反腐倡廉问题的讲座,支部副书记崔建国做了学习党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支部书记江建平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中科院张杰副院长的报告“实现科学梦想”。接着由两爬室支部书记和主任江建平与课题负责人代表唐业忠研究员、傅金钟研究员、李家堂研究员当场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反腐倡廉)责任书并在会后与本室各课题负责人逐一签订了该责任书。随后进行了表彰活动:即将退休的前支部书记和主任王跃招同志获得突出贡献成就奖,颁发了20162017年度工作成效和集体发展贡献奖,共计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最后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龚雄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表决,支部副书记崔建国介绍了支部对该同志的培养情况、政审及档案调查情况,入党介绍人李家堂同志进行了情况介绍,龚雄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宣读入党志愿书,全体到会党员举手表决并一致同意批准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后进行了自由交流活动。 

 此次支部活动在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同时,为党员与群众的广泛交流提供了宝贵机会,警醒了全室特别是课题负责人时刻防止贪污腐败行为,是进一步弘扬“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凝聚力、激发创造力的具体举措,是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刻体会和具体落实,有助于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发挥支部在科研实践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两爬室科研事业的稳步发展。 

    

党群办主任陈笺做讲座

支部副书记崔建国做讲座

签订党风廉政(反腐倡廉)责任书

龚雄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