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IUCN生物多样性蜥蜴亚目(中国区)评估初步完成
发表日期: 2018-05-16 作者: 蔡波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12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中国区蜥蜴亚目的生存状况初步评估工作,在重庆开州区顺利完成。 

 IUCN生物多样性中国区蜥蜴亚目评估的准备工作从201712月开始,由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负责汇总和编写中国分布的蜥蜴类物种基础资料。评估工作在201858日正式启动,经过与会专家为期5天的激烈讨论,初步完成了200多种蜥蜴的评估,覆盖了几乎所有中国分布的蜥蜴。 

 此次评估结果预计将在2019年初正式对外公布。经争取,IUCN将考虑对我国部分爬行物种添加全中中文编写的信息页面,以方便国内相关人员参考。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