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全互查”小组检查我所什邡农业生态站
发表日期: 2018-05-16 作者: 张健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5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互查小组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平原农业生态站什邡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工作由分院副院长陈锋带队、分院安保业务主管冉向东组织,研究所安全主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成都生物所什邡农业生态站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对基地周边、实验室、住宿区、配电房以及机井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小组充分肯定了成都生物所的安全管理工作,认为成都生物所领导重视、管理到位,对于检查出的护栏上有枯草、厨房电插座须更新等问题要求生物所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同时建议基地重点部位安装监控等技防设施,并强调对于安全隐患要真正做到真查真改,做到保障有力。 

检查会现场

对配电房日常维保情况进行检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