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组织参观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
发表日期: 2018-03-28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一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中国科学院2017年“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 

 职能一支部同志在四川省科技馆参观了“深空”“深海”“深地”“深蓝”“生命科学”“农业生态”几部分展览,了解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的“黑客的克星-量子通信保密干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ADS嬗变系统-一个处理核废料的大科学装置、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以及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WIA-FA技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等成果。 

 职能一支部同志通过此次巡展更加全面地了解我院科技事业的前进步伐,体会到了科技发展给社会生活所带来的全面提升,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的热情。

参观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