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爬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中科党支部、罗浮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学习活动暨“廉洁伙伴”协议签订仪式
发表日期: 2018-03-25 作者: 朱弼成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3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与国银行成都武侯支行中科党支部、罗浮党支部在成都生物所联合开展心连心、手牵手、共党建、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两方三个党支部廉洁伙伴协议。活动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 

 会上,成都生物所两爬党支部书记江建平和武侯支行纪委书记王芳分别介绍了两个单位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成效。 

 随后,双方三个党支部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具体就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和建立监督联动机制等重要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在会上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就如何走在科研前线、如何开展党支部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强调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廉洁建设。中国银行成都武侯支行纪委书记王芳具体就如何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中科党支部杨艳、罗浮党支部党务干事栾月芬、白佳等同志纷纷就此次联合学习活动发表了讲话。最后,成都生物所党群办主任陈笺在总结此次活动时希望通过开展类似的支部联合学习活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